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贤慧爱家日”分享心得 与霍启刚甜蜜搭档

2013年03月25日 11: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晶晶与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立法会议员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同“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十一月结束八年爱情长跑,举行世纪婚礼后再度蜜月回港,每逢出席活动都有影皆双。身为青年联会常务副主席的霍启刚,近日忙于处理会务,而作为贤内助的郭晶晶夫唱妇随,担任活动大使之余,日前还现身参与活动的筹备会议,作为夫妻档,二人爱情甜蜜。

筹备“贤慧爱家日”

青联同属下的青联贤慧社,将于下月在海洋公园主办第四届“青联贤慧爱家日”,邀请八百多个来自复康院的儿童及家长参与,旨在促进家庭和谐,以及宣扬社会共融精神。日前霍启刚两夫妇同青联主席叶振都、贤慧社召集人罗咏诗、活动召集人周沁齐齐开会,计划将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身为活动大使的郭晶晶话认为活动很有意义,期待活动当日同参加者分享经验。霍启刚同郭晶晶这对金童玉女,届时双双出席宣传活动,肯定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晶晶 霍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