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荣去世十周年纪念展香港举行 同性恋人唐唐现身

2013年03月30日 16: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唐鹤德(图片来源:微博)

蝴蝶翩翩,一派优雅;孤芳,自赏,也是美绝。昨晚在时代广场举行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上,众歌迷夜以继日在折纸鹤及点算,至将完成的时候,忽然飞来了一只大蝴蝶,在展场上空徘徊不去。“哥迷”激动不已,在现场大呼:“多谢哥哥!”

今日是“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正式开幕之日。张国荣好友兼经理人陈淑芬在揭幕仪式上说:“这个是歌迷筹备了一年,送给哥哥的礼物,好感动大家折这么多纸鹤,每次大家点完数,都会拍拍手,互相鼓舞,多谢大家!”说时陈淑芬亦不禁眼湿湿。

说到昨晚在时代广场翩翩飞舞的蝴蝶,陈淑芬深信这是哥哥的心意:“这个是哥哥给大家的鼓励,多谢哥哥!”陈淑芬又对“哥迷”说:“你们都好想知他过得好不好、而且最能代表Leslie接受心意的人,他今天来了。”此时众哥迷已高呼“唐唐”之名。

身穿黑西装白恤衫的唐鹤德(唐唐)现身,面露笑容,精神不错。他一出场即说:“辛苦大家,辛苦陈太(陈淑芬),多谢!”并向台下挥手。之后唐唐为哥哥六米高的半身雕像揭幕,并将最大型的红色纸鹤,亲手放入箱中。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国荣 纪念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