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荣纪念音乐会遭投诉:宣扬同性恋 易服癖

2013年04月03日 07:58
来源:东方互动

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生前经理人陈淑芬,昨日到沙田拜祭哥哥,有关纪念哥哥逝世十周年的活动算是告一段落,她带来大批纸扎祭品——巨型跑车、红馆及导演椅送给哥哥,好让他继续圆梦。对于哥哥最爱唐鹤德终于走出伤痛现身,陈太感动又感触,更三度落泪。

灵猴现身

完成一连三日为哥哥逝世十周年而举行的纪念活动后,昨晨陈太特到沙田宝福山拜祭哥哥,半百来自日本及内地歌迷闻风而至,甚至有几只灵猴现身。陈太带来大批生果、鲜花、蛋糕、麻雀牌等祭品,祭台上置有多只红色纸鹤,其后工作人员搬来的纸扎祭品有巨型跑车、红馆及导演椅,专程送给哥哥继续“圆梦”。陈太接受日本歌迷致送纪念品时感触落泪,对纪念活动告一段落,觉得心情很舒服及感动。及后她送别内地哥迷时又再度落泪!

对于她公开哥哥的最后讯息,传媒形容为“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陈太强调歌词重点是哥哥想大家要将悲伤征服,开心活下去。唐鹤德(唐唐)罕有出席多个活动,陈太感动地说:“隔了这么多年,他终于走出伤痛,是走了好大一步,亦使得我放心。”说毕第三度落泪。

尊重唐唐

然而有周刊拍得唐唐在家中的私人生活,陈太认为大家应给唐唐空间:“不需要骚扰他生活,大家都是人应该理解,尊重Leslie同唐唐。”陈太又说,纪想展中哥哥的半身像有损毁会找人修补,但展览结束后头像不会再保存,她反而有信心歌迷折的纸鹤能在下周三(10日)限期前达成1956912只的目标,为哥哥再创纪录。

此外,有内地时事评论员在网上发表批评哥哥的言论,其文章被网民火速转载,张敬轩更留言反击,指不想用广东方言问候对方,亦因言论自由,才尊重他“3+5+1噏”的权利,并用谐音粗口回敬:“请你走开!”于周日播出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广播事务管理局接得五宗投诉,指节目宣扬同性恋、易服癖、内容不雅及对儿童有坏影响。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国荣 纪念 陈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