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60大寿TVB砸千万庆贺 700圈中人将出席

2013年04月09日 22:28
来源:中新网

曾志伟已陆续开始过豪华大寿

点击图片进入:曾志伟被曝搭35岁TVB花旦 深夜同返酒店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在香港演艺圈人面广,辈分高,他14日满60岁,香港无线电视台(TVB)10日将破天荒砸下1162万(新台币)为其办60大寿生日派对,并录成《志在高兴伟大派对》节目,在他生日当天播出。

他近年帮无线电视台拍贺岁电影,赚了不少钱,老板陈国强论功行赏,花大钱替他办生日派对,慰劳他的功劳,也替他因卷入“掌掴黄浩”事件惹官司,摆寿宴冲喜。

生日派对等级堪比颁奖典礼,据悉将有700名圈内人出席,由汪明荃郑裕玲主持,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出席。女儿曾宝仪将参加,人在香港的她表示,包括曾志伟的哥哥等全家族的人都会到场,自己准备“有意义”的礼物要给爸爸惊喜,“送什么现在不能说,但礼物对他有特别的涵义。”前妻宝妈不参加,也说不方便表达意见。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曾志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