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隋棠与姚元浩分手真相:女方先劈腿 王心凌非小三

2013年04月17日 14: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宥胜是“隋姚恋”分手的导火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和姚元浩交往8年传出因王心凌介入感情而分手,却被爆出宥胜才是“隋姚恋”分手的导火线,据知情人士透露,她拍摄《厉害人妻》时与宥胜打情骂俏,男方被拱跟她示爱,她也大方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两人交往过半年,不满男友暧昧王心凌,才选择回头。

宥胜因现身徐若瑄的生日趴而传出“胜V恋”,却在此时被媒体重提他和隋棠的旧情,据媒体报导,他向友人抱怨对于被重提旧情相当不满,暗指隋棠放消息爱搅局,有知情人士指出,外界都以为王心凌是介入“隋姚恋”的第三者,事实上,宥胜才是这段恋情结束的原因。

据悉,隋棠2010年拍摄《厉害人妻》见宥胜难打进演员的圈子,对男方特别照顾,两人在工作人员开的“七仙女聊天室”互留暧昧话语,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至该剧在2011年3月杀青后的白色情人节,男方被拱跟她示爱,让宥毫无顾忌大喊:“棠棠我爱你。”她也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导致她开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戏,对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体直击帮她送午餐,仍宣告分手。

隋棠和宥胜交往期间,得知姚元浩和王心凌暧昧,她因此醋劲大发而开始嫌弃男方不够殷勤,想挽回前男友;姚元浩因太想旧情,见她回头便把王心凌丢一边,后来得知她先恋上宥胜,自己才会被甩,以至于让“隋姚恋”三度分手。隋棠想再挽回时,前男友已决定保护王心凌,让她哭着说“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的割著”。

向姚元浩求证隋棠和宥胜交往的事,他仅淡淡的说:“喔。”经纪人范元馨在旁表示“不想回应”。隋棠表示,听到爆料后已经和宥胜通过电话,直指这是无稽之谈,而男方也是同样的解释。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姚元浩 王心凌 劈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