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郭富城“小三”苟芸慧:4国混血 好身材会发嗲

2013年04月20日 09: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苟芸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情告终,传2人分手导火线是因为小三苟芸慧。熊黛林19日飞往韩国散心疗情伤,城城却跑到湾仔麻将会馆聚集的大厦玩通霄。台媒对苟芸慧大起底,她还被香港网友封为气质咪神。

混血台妹嗲功了得

29岁的苟芸慧是2008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近入香港演艺圈,是日、韩、荷兰和台湾原住民的混血儿,台湾出生、加拿大求学。目前是香港TVB演员,还曾和香港男模、已婚富商传绯闻,工作人员爆料她超会嗲,1个小时就要到城城电话。还曾被卷入乌龙车震新闻。

去年10月,郭富城钦点苟芸慧合拍广告演情侣,工作人员透露:“苟姑娘嗲功好厉害,拍了1个小时就交换电话。”2人随即擦出爱火,背著Lynn交往5个月。苟芸慧是韩国、日本、荷兰和台湾原住民的混血儿,在台湾长大,后到加拿大读大学。她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别在香港、加拿大获选美冠军,后在香港演艺圈发展。

曾在国外留学的茍芸慧,作风洋派外向,对激情戏驾轻就熟,不断对男方猛放电,还主动为他宽衣解带。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城城都转态”。

但近来她被爆介入“郭熊恋”后,作风突然180度大转变,改以可怜姿态面对媒体。每当被逼问与城城的关系,她都哭诉喊冤,力甩小三罪名。猛打悲情牌的她,更让城城心疼维护:“好惨喔!”

郭富城开心玩通宵

情绪跌到谷底的熊黛林,昨晚已飞韩国。而城城却过得逍遥自在,前晚出现在湾仔,疑似到麻将会馆玩通宵,心情愉快。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苟芸慧 郭富城 城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