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隋棠姚元浩夺爱事件陷“四角” 女方被指劈腿搭男星

2013年04月24日 08: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昨与杨佑宁出席八大新戏《爱的生存之道》开镜,她一袭Gucci春夏新款裤装,露出美背美腿,十分亮眼,面对宥胜是她与姚元浩分手的“小王”传言?她说:“那是不值得一提的谎言。”她与宥胜事后曾联络,都觉得“非常可笑”。

隋棠在《爱的生存之道》中与前男友庄凯勋三分三合,后来遇到真爱杨佑宁,她与杨佑宁可能会有吻戏、床戏,杨佑宁女友郭采洁很关心剧情发展,昨他被问到拍亲热戏要不要报备?他称:“不需要。”还开玩笑说:“NCC会把关的!”他被导演瞿友宁形容成“小鲜肉”,除隋棠、赖沛恩跟他有感情戏外,减肥有成的人妻小娴也垂涎他。

隋棠与姚元浩分手后,已1年没谈恋爱,她昨否认宥胜是两人分手的第三者,也透露希望能将雷达打开,寻找另一半。同样也曾与宥胜传绯闻的陈怡蓉昨也力挺他说:“宥胜只是姓王,不是小王。”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姚元浩 劈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