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似“小三”苟芸慧谈郭富城甜笑 称时间可证明一切

2013年04月26日 09: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苟芸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熊黛林7年恋情终结,外界雾里看花,被指是“小三”的台裔女星苟芸慧日前首度透露,她与郭富城是在女星伍咏薇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私下并无单独约会。对于是否可能接受郭富城追求,她却语带保留,不否认两人有发展的可能。

与郭富城分手后,熊黛林除了因为感冒“失声”,24日又被拍到前额发线疑似出现“压力秃”,右手手背也有明显瘀青及伤痕。

熊黛林伤心压力秃

港媒报导,苟芸慧24日以性感低胸装出席活动,身形走样,露出粗臂象腿,当天活动迟迟才开始,主办单位却拒绝让苟芸慧先行做访问,被质疑是晋升“城嫂”后耍大牌?苟芸慧说,“没有当城嫂,都是一样没有变,也不是胜利者,只做回自己。”她并澄清将搬到郭富城母亲住所附近的传闻。

说起天王苟突然甜笑

此前苟芸慧以受害者之姿哭诉否认是“小三”,之后熊黛林意有所指说:“不知谁该哭!”但苟芸慧认为,熊黛林并非攻击她,“她可能不是这个意思,大家不要想得太多。”被问到郭富城事后受访时曾隔空安慰她不要哭,又说要请她吃饭道歉,苟芸慧突然甜笑:“有吗?”又说时间可证明一切。

伍咏薇生日结识城城

苟芸慧强调,自己跟郭富城不熟,两人是在2月参加伍咏薇的生日派对时认识。事情应告一段落了,在工作和公司安排以外,她不会与郭富城私下见面。若郭富城追求她呢?苟芸慧则语带保留说:“先工作,不想其他东西。”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富城 苟芸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