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富二代私密派对内场图 嫩模被当众掀裙(图)

2013年04月28日 07:43
来源:东方日报

钟采羲(Iris)

点击图片进入:台男星被曝背妻开房 办7人“狂欢派对”

据香港媒体报道,城中富二代昨日凌晨时分广邀性感女郎开疯狂派对,狂饮香槟high到爆,酒过三巡场面愈来愈过分,当中富贵靓模、有“爆E超莲”之称的钟采羲(Iris)惨遭一名男子当众揭高裙子露红底,春光一览无遗,Iris事后直言被吓到不懂反应,直斥有人行为不尊重女性。

周末气氛令中环兰桂坊愈夜愈狂野,一班城中富二代深夜出动,昨日凌晨时分于某夜场举行派对,出席者有林爱儿、何傲儿富家绯闻男友、林德信、艺人邵美琪男友施祖男及“爆E超莲”Iris等,现场另有不少低胸露背、穿吊带迷你裙上阵的性感年轻女子,各人在强劲音乐配合下情绪高涨,加上不时有人主动开香槟请饮酒,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献殷勤拿机拍照

数杯酒下肚后,各人愈来愈豪迈奔放,不少男男女女搂搂抱抱火辣接触,当中Iris和一班性感美女则港女上身,排排坐摆pose合照。不一会,一名富二代主动上前献殷勤,先拿出机器拍照打开话题,继而探身玩电话,期间一度靠近一名低胸巨乳女郎,摸大腿聊天。

不一会,他转移目标,瞄准巨胸长腿的Iris,先出手撩拨其秀发,原本安坐的Iris似感不妥,刻意站起避开,怎知富二代继续死缠聊天,正当Iris举杯饮酒时,突然有“挖掘机”伸出,Iris的白色裙被掀起,露出红色底裤。当众泄春光的Iris吓到愕然,露底两秒后懂得出手按着裙子,继而伸出手作状掴向对方,然后急忙走开,走回自己女性朋友堆。

好惊不知道如何反应

富二代之后走到林爱儿身边,一手搭着其肩膀,愈聊愈近,或许林爱儿不太喜欢如此亲昵行为,面露不悦,气冲冲地向对方说了几句便自行离座,不一会更拉大队带Iris等人转场再玩。

昨日记者致电Iris,对于被当众掀裙泄春光,她直言好害怕,她说:“为何你们会知道?我有吓到呀,完全是不知道如何反应,真是好怕,他没有碰到我,如果有身体接触我一定会一巴打下去,我知他是喝多了,但就算是醉,当众这样做,对女生好不尊重。”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富二代 Iris 被当众掀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