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邱泽被登全裸露毛旧照 经纪人:为公益而拍(图)

2013年05月02日 08: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邱泽被刊露毛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美超模社交网络晒全裸照 庆粉丝突破四十万(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邱泽被新一期的某周刊刊出陈年露毛裸照,因他演出的角色多是“高富帅”的活泼形象,鲜少与“卖肉”二字勾上。但照片中的他,双手遭反绑、单膝下跪巧妙遮住第三点被说飘SM味。不过邱泽经纪人廖天骏对于旧照被拿来大作文章相当无奈,直言“把这照片写成这样的人心境才有问题。”

邱泽被周刊刊出的露毛照其实是他2006年为了替南亚海啸募款,因而参与知名摄影师Leslie Kee (纪嘉良)的名人裸体摄影集拍摄工作。未料事隔多年后,却被周刊大作文章,消息曝光后,邱泽因人不在台湾不知此新闻,但经纪人廖天骏替他喊冤,直言“这是为了一个慈善、为了公益而拍,心里头的出发点是纯正、善良,但照片却被用不同面向解读,把照片写成这样的人心境才有问题。”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邱泽 经纪人 卖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