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以换鞋喻分手 网友批:烂人

2013年05月03日 00:04
来源:新快报

■3月25日,熊黛林现身红馆为城城演唱会捧场,现场众多观众还见证了郭富城与熊黛林握手的历史时刻。

熊黛林现身红馆为城城演唱会捧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天王郭富城,不久前与拍拖七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连日来被媒体拍到神态轻松,心情还是相当好的画面,日前接受专访时,还少有地剖白感情观,直言即使如何伤心也不会流一滴眼泪,更表示:“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下去只会流血!”结果这番以“穿鞋”比喻感情的言论,被网友狂批“烂人”一枚。

“不是舒服不舒服的问题,是想换双新鞋吧?”

原来郭富城毅然斩情丝,可能与好友杨采妮有关。去年郭富城接拍杨的处女执导电影《圣诞玫瑰》,剧情描述人性斗争,也令他心灵受到不少冲击,他接受专访时表示,电影令他改变了想法,觉得“不应该活在不适合的状态里面”,他更发表“穿鞋论”比喻感情。

访问中郭暗示熊黛林这位32岁、上围33C的名模“不合脚”,令他刮脚又流血,所以决定“脱鞋”互相放生:“好像一对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对合适的才穿上去,起码不会伤到自己,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又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对可能更好,感情世界都是这样想!”

网友看了狂批,“天王:一双鞋子你试穿了七年……才说不合脚……想退货……未免也太不成敬人意了……看不下去了……”“就一烂人,说的什么话,鞋不合脚应立马换用,怎么试了别人7年的时光?”“一双鞋穿7年不是舒服不舒服的问题,而是旧了或者破了,所以想换双新鞋。如果穿7年才知道不舒服,这个穿鞋的人智商一定有问题。”“鞋穿了七年才发现磨脚……哥你也该去修修脚了。”

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后,不止一次表示分开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还希望放手让熊黛林遇到对的人。但香港媒体指出,“富黛恋”7年致命原因,除了性格不合及对婚姻抱不同看法等主观因素外,更受女方不能融入男方生活圈子,以及不获男方家人接受等外围因素影响。

苟芸慧受郭富城提携,不认被利用逼宫“城嫂”

传说中令“富黛恋”现裂痕的“小三”苟芸慧(苟姑娘)4月30日现身铜锣湾,出席郭富城好友沈嘉伟公司I.T 旗下的品牌活动。自传出与郭富城及熊黛林(Lynn)的三角绯闻后,苟芸慧的工作一个接一个,赚了不少,还升级为百万小富婆,更被记者拍到找专人理财。一脸春风的她承认最近是接多了工作,但否认是百万小富婆,“户口是爸爸的,暂时没有拍剧,所以可接多点工作,没计算赚了多少。因郭富城提携?不止郭富城,还要谢谢大家帮忙。”

问这次活动是否郭富城介绍苟芸慧给沈嘉伟认识?她表示自己第一次做I.T 的工作,是由公司安排,她不认识也没见过沈嘉伟。有传小美为逼走熊黛林,所以把她介绍给郭富城的朋友及妈妈认识。对此,她表示与小美及郭富城只有工作接触,也不认识及见过郭妈妈,郭富城的朋友是在伍咏薇的生日派对上认识,后来才知道他们跟郭富城熟络。可觉得小美帮她?她表示小美对每个人都很好和公平,不会有偏向,还不讳言表示欣赏对方的才华,她说:“我觉得她主要想保护郭富城,很正常。”她也不觉得小美利用她逼走熊黛林,说到她获小美赠演唱会贵宾票?她表示:“原本说陈豪也会去,但他后来要工作,所以只有我去。”

天王痴情桃花眼是杀手锏

纵观郭富城这十几年的感情路,无论是朱茵钟丽缇、袁洁莹还是日本天后藤原纪香,天王的另一半一直都是美貌与性感并存的女神级人物。而他那双痴情迷人桃花眼,则是获得芳心的杀手锏。

钟丽缇1993年当选华裔小姐冠军后跻身娱乐圈,追她的人相当多,其中包括跳舞天王郭富城。当年郭富城拍音乐特辑,与钟丽缇结缘,两人曾一同出现在机场时被撞破。相恋两年,钟丽缇终于离开始终不肯给她名分的郭富城,钟母提及郭富城时曾非常生气,表示对方伤害了女儿的感情。

1995年郭富城被安排与当时23岁、刚与周星驰分手的朱茵远赴澳大利亚,拍摄无线音乐特辑《失忆情缘》,郭富城与朱茵一拍即合。拍摄期间郭富城的水上电单车意外撞到朱茵的快艇,事后郭富城更紧张地抱起女方送医院,患难见真情,可惜“朱富恋”据知只维持半年多就结束了。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2006年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经朋友介绍认识天王郭富城,随后两人坠入爱河,而熊黛林也凭借郭富城的名气迅速上位,先后出演了《叶问》等多部超高票房的香港电影,如今两人交往七年,感情遭遇七年之痒。

和“富黛恋”一样,郭富城与苟芸慧的绯闻也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一会说座驾等候,一会说钦点搭档;一会又说子虚乌有不可能发展感情。不管结果如何,32岁的熊黛林已经再也等不起走掉了,30岁的苟芸慧要想坐稳天王宝座,看来得下番苦功。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郭富城 网友 分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