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反对24岁漂亮妹妹参选港姐 两姐妹闹翻

2013年05月03日 19: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乐基儿与妹妹Crystal

乐基儿三姐妹与妈妈

Crystal与友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天王嫂”辛酸史之乐基儿:曾因流产传分手(图)

据香港《忽然一周》报道,Crystal与姐姐乐基儿一样,手长脚长,拥有五尺九寸的model身形。不过去年妹妹提出想参加香港小姐,遭乐基儿强烈反对,两姐妹因此断交。  

不满硬选港姐 乐基儿与妹妹闹翻

一年一届的港姐选举,今年香港小姐已开始招募海外佳丽。一如以往,海外甄选完毕后会选出约十名佳丽,直接入准决赛。不过多年来,海外佳丽都被视为陪跑一族,少有能入到三甲,但今年终于有黑马参选。

本刊收到消息,乐基儿24岁妹妹Crystal不理姐姐反对,准备以旧金山海外佳丽身份参选今届香港小姐。据知Crystal眼见姐姐乐基儿在娱乐圈有名有利,上届港姐招募时已经要求参加,但遭乐基儿及当时的姐夫黎明极力反对,其间两姐妹更不下一次吵翻收场。不过乐基儿自从离婚后,只顾四处旅游玩乐,据知Crystal已成功游说妈咪做提名人,并已交履历参选等面试,誓入娱乐圈!

今年三月,乐基儿回到旧金山老家逗留两星期,虽然为参选港姐一事曾与妹妹闹翻,但难得一家人相聚,乐基儿提议到主题公园玩一日,照片中三姊妹与母亲笑容一致。

参选港姐从来都是入娱乐圈的最快途径,同是港姐出身的畲诗曼、胡杏儿都贵为视后,有名有利。黎明指太天真4月中,香港小姐海外佳丽正式招募,又吸引一班海外少女发明星梦。

本刊收到消息,身在美国旧金山的乐基儿同母异父24岁细妹Crystal,已入纸参选。知情人士透露:“Crystal一直想做明星,见到家姐Gaile在娱乐圈的生活多姿多彩,有钱有面,整日叫姐姐带她入行做model,不过Gaile次次都拒绝。上年Crystal同Gaile说想参选香港小姐,谁知Gaile即刻反对,称娱乐圈关系不简单。当时姐夫黎明也觉得Crystal太天真太单纯,娱乐圈不适合她。为了入行,两姐妹都闹过几次绝交。

黎明反对参选

乐基儿与黎明未离婚前,态度一致阻止Crystal参选港姐。自去年两人宣布离婚,乐基儿又周游列国兼展开新恋情, Crystal就趁机选港姐杀入娱乐圈。喜爱夜蒲天王姐夫不支持,姐姐又反对,Crystal只好放弃参选上届港姐。不过乐基儿与黎明宣布离婚后,半年来乐基儿只顾滑水滑雪,甚少返老家旧金山。据知Crystal在无王管情况下,已成功游说妈咪提名参选今届港姐。

喜爱夜蒲

身高五尺九寸的Crystal,除了拥有模特儿身形外,亦与乐基儿一样喜爱夜蒲,在Instagram内不难找到其“clubbing照”。虽然未有酒醉面红照片,但Crystal满足的笑容,就知她很享受夜蒲。

阿妹爱蒲兼充满自信,性格劲似乐基儿,知情者续说:“Crystal有自信又漂亮又有高挑的身材,认定自己属于娱乐圈,希望有一番作为。不过讲到底,都是她眼见姐姐赚到钱姐,买几层楼给妈妈收租,自己也好想同她一样的能力。Crystal报名前都没有问Gaile批不批准? Gaile当时忙着滑雪,只是同Crystal讲,如果她要参选也没有办法,不过她依然不赞成!”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乐基儿 Crystal 港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