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邱泽承认曾拍露毛照 全裸入镜(图)

2013年05月05日 09: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邱泽被刊露毛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美超模社交网络晒全裸照 庆粉丝突破四十万(图)

邱泽近来衰事多,与旧爱唐嫣的分手风波好不容易才告一段落,日前又遭周刊翻出多年前的全裸露毛照,双手反绑的姿态颇有SM情色意味。邱泽4日出席华流杂志签名会,除坦言拍摄时没想太多,就是为公益而拍,也认了是全裸入镜。

邱泽2006年参与拍摄知名摄影师Leslie Kee (纪嘉良)为南亚海啸募款,推出的名人裸体摄影集《Super Stars by Leslie Kee》,包括谢霆锋吴彦祖许志安郭富城陈冠希等男星都入列摄影集中。

如今旧照被疯传,甚至被指有情色意味,对此邱泽解释:“那时的人生观感觉不管在哪个环境,其实多少都是被束缚、捆绑的。”认为照片都是在营造那个气氛,并留下句颇有深意的话:“我只能说,你的心决定你看见的。”

问起他当时是否真是全裸入镜,邱泽先是淡淡地“嗯”了一声,接著称是相信摄影师才这样做。不过邱泽也不排除将来为戏牺牲、再次全裸,“看作品吧,有必要性而不是为裸露而裸露。”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邱泽 全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