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遭前妻谈话节目爆料 急上节目反扑讨公道

2013年05月09日 10: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金友庄婚变继续烧,金友庄上遍谈话性节目控诉前夫后,谈话性节目转头力邀高凌风,他先决定10日上年代《今晚谁当家》,据悉,下周三又要上JET《新闻挖挖哇》,怨偶斗法动作不断,节目成战场。

高凌风8日说:“她上各大节目修理我,我却没有说话的机会,这是没有平衡!无法辩白!这不公平。”语气激动,急欲反扑替自己讨公道。

《今晚》已确定邀名嘴彭华干、江中博和许圣梅,彭昨说:“我最擅长‘质问’,清官难断家务事,我尊敬高凌风,但我想问他,身为一个男人,怎么没有一个当男人的态度?”

江中博则说:“节目找我,是因为我认识两人。”金友庄以大妈团身分出道,与江常见面,他感慨说:“就我看来,她是好太太、好妈妈,有次我半开玩笑告诉她‘你跟丈夫这么幸福’!她的回答大出我意料之外。”他将在节目中公开金友庄这一席话,但也希望两人可减少冲突。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高凌风 讨公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