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53岁钟楚红恋40岁型男 钟楚红:我不需要追求者(图)

2013年05月13日 07:02
来源:信息时报

钟楚红表示早前一起吃饭的型男只是好友。

钟楚红数年前经历丧夫之痛,至今一直没有接受新恋情。日前,钟楚红相约40多岁商界型男晚膳被撞见,手持鲜花的她春风满面,被形容有爱情滋润而嘴角含春。

钟楚红前日出席代言活动时,提红与男性好友密会一事,她解释:“当晚没有收花,我平日经常去买花,见到花便觉得心甜。”钟楚红还以娇嗲口吻半埋怨传媒:“我与那位男性朋友认识很久,会是最后一个被你们拍到照片的人,因为我即将失去所有朋友,每个人都怕出现在我身边,所以平日只会见到我一个人。难得有朋友肯陪我吃饭,却被写成什么嘴角含春,好肉酸又难看。”

钟楚红还声言一个人生活得很开心,很感恩身边朋友爱惜和支持,所以她不需要追求者。钟楚红笑说:“朋友说跟我一起就要被拍,没有好日子过!”她表示与被指密会的男士“只是朋友般简单”。钟楚红表示未考虑接受别人追求,目前享受一个人和家中猫咪一起生活,即使过时过节,有最疼惜的姨甥和侄儿便足够。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钟楚红 需要追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