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山恋告终 周柏豪谈绯闻女友何超云:不打算追她

2013年05月13日 16: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柏豪和何超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昨晚和连诗雅去金钟麦当劳出席活动,有美女喂食,令他想起读书那个时候,因为跌断两只手,所以要女班长喂他吃饭,但周柏豪强调没有追女班长。

最近云山恋闹得沸沸扬扬,而周柏豪又曾与何超云传绯闻。两年前周柏豪被指输给了陈山聪,两男还隔空过招。对于有指何超云在分手后消瘦不少,周柏豪说自己只是看过一次有关报道,没有留意超云是不是瘦了。问到两人会否在微博对话?周柏豪直言一直很少聊天,也没有特别需要公开讨论。

周柏豪又强调,他没有追过何超云,也没有打算追她,但会透过传媒希望她及所有人都开心。至于另一“绯闻千金女友”何超莲盛传和吴克群谈恋爱,问到周柏豪觉得谁更配?周柏豪说:“不需要用我来配,大家是朋友,不需要比较。”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周柏豪 何超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