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昔日天后徐怀钰官司败诉欠债200万 名下汽车遭拍卖

2013年05月15日 11: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消息,曾是“平民天后”的徐怀钰,与龙演国际影视的经纪约官司去年落幕,被判败诉需赔200万新台币违约金。但她目前还未交齐,法院已公告,16日上午11时将拍卖她名下的小客车,好凑足欠款20万新台币。

徐怀钰与龙演于2010年元月签订5年合约,但3月她就人间蒸发,负责人吴祖望等不到她履约,上法庭求偿违约金,她则反告龙演伪造演出合约败诉。不过,她一面打官司,一面把名下位在天母市值2000万新台币和市值300万新台币的新北市五股区的房子脱手,也将一半财产过户给母亲。

对她来说,过户是怕财物遭扣押,但对龙演而言,形同脱产。吴祖望担心她脱产,对其名下的福特六和铁灰色小客车进行假扣押,如今派上用场。她交了180万新台币违约金后,不交剩下的20万新台币,法院决定16日公开拍卖。

前经纪人周彦彤说,她前天才接到未显示来电的电话,一接通就针对徐怀钰车子的事情,把她痛骂一顿,还说拍卖当天要在法院让她好看,随即挂断。她说,当初公司料定新台币可能脱产,才对其名下的车子进行假扣押,果不其然,她近期频在内地接工作,却仍装穷不还钱。至截稿为止,徐怀钰方面则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徐怀 名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