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综艺大哥张菲匆忙办婚宴:爱子与20岁嫩模奉子成婚

2013年05月17日 10: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少怀与翁馨仪(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菲儿子张少怀去年与翁馨仪拍导演张作骥的短片《爱在思想中》定情,据悉,20岁翁馨仪已怀孕约3个月。月初订婚的两人原订6月结婚,却因婚礼太匆忙,张菲人脉又太广,能办大型婚宴的场地早已被预定一空。糗的是,宾客交由婚顾公关公司代为邀请,张菲多位友人因接到非由他亲自电邀,误以为遭诈骗,大伙好尴尬。

开心家中首办喜事

张菲友人说,张菲早猜到有朋友可能误会状况,后来决定自己联络重要旧识,“一定会有人以为被骗,亲自联络也好,很多朋友许久没碰到,透过电话先叙旧,大儿子结婚时没宴客,算是张家第一次办喜事,大家都很开心。”据悉,婚宴确定7月中举办,将从3家婚宴会馆择一,约100桌。

张菲16日出席十全娱乐开幕酒会,他说暂时还不想重拾主持棒:“先忙儿子婚事,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