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孕态初显:腹部明显隆起 围巾掩肚出行

2013年05月23日 07:42
来源:东方互动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孕妇造型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水公主郭晶晶自去年底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开始一段童话般的幸福婚姻,大家的焦点又经常落在郭晶晶的肚皮上。直至近月,终传出两夫妇造人成功,连婆婆朱玲玲上周出席活动也默认郭晶晶有孕,至近日郭晶晶与霍启刚现身北京机场,郭晶晶的腹部更明显隆起,遮也遮不了。

郭晶晶与霍启刚自去年“11.11”结束爱情长跑结婚以后,一直有传二人积极造人,希望尽快为霍家开枝散叶,但一直只闻楼梯响,仍未见小王子或小公主的“踪影”,直至近月才传出郭晶晶成功怀孕三个月的消息。

大围巾遮掩

老爷霍震霆月初被问到是否快将做爷爷的时候,就未予以否认,还开玩笑叫记者问当事人,已露喜讯的端倪;而婆婆朱玲玲上周出席慈善活动时,再被追问郭晶晶是否怀孕一事,她也笑着叫大家问当事人,当提到是否怕郭晶晶怀孕不足三个月宝宝会小器,故不便公开喜讯?她竟口快快回答:“是啊。”间接承认郭晶晶有孕!但就有网民指郭晶晶其实已怀孕近五个月,不是传闻所讲的三个月。

虽然至今郭晶晶和霍启刚仍未公开交代一切,但日前就发现他俩现身北京机场,当日郭晶晶以一身标准大肚婆打扮出现,与一般孕妇无异。挂上墨镜的郭晶晶一头及肩长发,身穿宽松白色背心,再外加一件黑色外套保暖,脖子上的灰色大围巾更长至腹部,似乎想掩盖整个肚子,可是郭晶晶的腹部已明显隆起,虽然之前有指郭晶晶只怀孕刚满三个月,但单看隆起的程度,似足有孕四、五个月,想遮都遮不了。

似老夫老妻

脚踏平底鞋的她与老公各自推着一个行李箱和一袋手提包,见她另一只手又拿着外套,又要急步追上老公急促的步伐,显得有点狼狈。当行至扶手电梯时,郭晶晶吃力地提起行李箱,霍启刚却没有从旁帮忙,任由太太“自由发挥”,似乎不够细心。期间二人又各自聊电话,还一个走前一个走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似乎结婚半年,已颇有老夫老妻的默契。

霍启刚好事也一桩接一桩,有消息指,霍启刚将会按照继任人选次序,以大热姿态接任香港青年联会(青联)主席一位,由于两年后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全国青联)换届之时,霍启刚有望更上一层楼进身全国青联副主席,可谓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