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伍咏薇自曝在老公面前像小孩 曾不被公公婆婆看好

2013年05月23日 17: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伍咏薇与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演员伍咏薇因出演《金枝欲孽2》人气暴涨。伍咏薇今天接受商台《一圈圈》访问敞开心扉讲了很多事,讲到她第一任丈夫翁江培婚后13日就突然离世。而现任丈夫练海棠认识两个月便想结婚,伍咏薇说:“第一次见夫家,他们望一望我,说不要啦﹗含意可能是不要认识明星。某年新年我和婆婆讲,放心把儿子交给我,我认真,老人家对我改观,到现在相处愉快。”

练海棠曾指多年都有其他女人在身边,但他说不想太太孤独,伍咏薇说:“我听到这段感动到想喊,有次唱卡拉OK,我全晚走来走去,简慕华说他(练海棠)讲:‘你看下我妻子好开心。’我看到丈夫,当我是小朋友,好甜蜜,这次应该没有选错,可以一起走下去。”

但结婚多年没有打算生小朋友,伍咏薇不觉遗憾:“生或不生,好多人有不同的声音,我和丈夫聊,我想不要,因20至30岁没有享受过,没有人宠过我,我想你宠我,他回答我说没有问题。公公婆婆都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伍咏薇 公公婆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