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新片女主角被指像女友昆凌(图)

2013年05月28日 15:11
来源:法制晚报

李心艾和周杰伦亲密亮相摄/记者 林晖

李心艾和周杰伦亲密亮相摄/记者 林晖

遮遮掩掩近一年,周杰伦终于向观众推出了他的新片女主角李心艾。

昨日,将于7月11日在国内公映的电影《天台》在京举行记者会,导演兼主演周杰伦携该片监制刘畊宏、女主角李心艾出席,后者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

《天台》是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他的第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曾捧红桂纶镁,因此《天台》的女主角人选备受关注。但自去年6月该片开机之时起,周杰伦就一直对女主角人选守口如瓶,吊足了媒体和观众胃口。

在周杰伦的亲自陪伴下,该片女主角李心艾昨天终于露面,不少人都夸奖周杰伦“果然好眼光”。这位中俄混血的女孩身材高挑,穿短裙亮相,气度不凡,即便站在周杰伦旁边气场也不落下风。

在出演《天台》之前,李心艾没有任何影视表演经验,她被选中完全是因为一次从内地到台湾的旅游时遭到的搭讪。搭讪者正是周杰伦的好友、该片监制刘畊宏。当时,周杰伦的选角标准是“一个放到人群中不会太平凡,也不会太艳丽,而是清甜、自然的女孩”,原本正在为此抓狂的刘畊宏偶然发现了走在斑马线上的清新面孔,马上过去要到了电话。

被刘畊宏相中后,李心艾很快获得了周杰伦的认可,直接进入《天台》剧组。周杰伦坦言,一开始他心里也没底,担心李心艾看到这么大阵仗会不自然,“但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有趣的是,有媒体提及李心艾的长相和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昆凌有几分相似时,周董立马黑脸并驳斥是“乱讲”。他还表示,自己拍的是简简单单的爱情,没有任何激情戏,“只有简单才是更深刻,才是最长久”。

《天台》简介

故事发生在繁华城市一处与喧嚣、金钱、利益隔绝的地方——天台区,这里的人们贫穷却对生活充满热爱,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在这里“蜗居”,他的友情和爱情都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杰伦 新片 女主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