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7岁朱丽倩拜佛求子 愿为刘德华再当高龄产妇

2013年05月29日 14: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德华豪掷2亿购五千英尺豪宅(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刘德华公开给母亲和妻子献花(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朱丽倩的爱女刘向蕙,不知不觉已经1岁,而刘德华早年豪掷2亿买下加多利山嘉道理道35号相连独立屋,经过3年多的施工,又曾经因朱丽倩怀孕而停工,花千万豪装,现打通每层,合共五千英尺的单位终于装修完毕。

今天有报道就拍到,该独立屋四周都有树木包围,大宅内外每个角落都有闭路电视,设有地窖,而一楼就是刘德华一家的小天地,除了女儿房,更预留一间小朋友房,为再添子女做准备。而天台正中间亦有独立房,里面放了三架婴儿车,似乎是女儿专属车房。

而报道又称,刘德华更斥资2亿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为日后同家人私密出游作准备。而一向都很喜欢小朋友的刘德华,非常想要一个儿子,上月中刘德华夫妻被拍到同时现身“祥德轩”参佛求子,两个人逗留了四小时,晚上约十一时半由保镖护送回家。

现年47岁的朱丽倩已属高龄产妇,若要再生一胎,恐怕得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刘德华 朱丽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