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浩民小16岁娇妻怀男胎 买千万豪宅庆祝

2013年05月30日 09:15
来源:信息时报

▲看房期间,因为妻子怀孕5个多月,陈浩民负责照顾女儿。

陈浩民照顾女儿

除了郭晶晶霍启刚陈浩民也正为迎接新生孩子而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陈浩民妻子蒋丽莎目前已经怀了第二胎,并已向亲友证实怀有男胎,陈浩民为让家人住得舒适,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举家出动看楼,目标全是2000呎(约180平方米)向海大单位,叫价高达6000万港元。

2011年7月,陈浩民与妻子蒋丽莎奉子成婚,同年11月30日,女儿出生。成家后的陈浩民主要留在内地拍剧赚钱养家,而蒋丽莎则负责照顾家庭,最近有传蒋丽莎秘密造人成功怀男胎,现怀有5个月身孕,预产期在9月。香港媒体引述其身边好友的话表示,陈浩民一家这次回港主要为了部署女儿入读学前班的事宜,故有意搬家,陈浩民为奖励太太,早前托人订购人参、冬虫夏草、花胶给她进补。而5月26日,陈浩民一家更现身香港西半山看楼,由地产经纪接待上楼,约半小时后才下来转到其他单位,报道指他们主要选特大海景单位,四房两套厕,叫价6000万港元。

玩足大半日,陈浩民一家三口才坐下来吃饭,只见挺着巨肚的陈太太精神饱满,再做爸爸的陈浩民则全程照顾女儿。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陈浩民 豪宅 蒋丽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