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钟丽缇讽郭富城感情似鞋论:我鞋多到换不完

2013年05月31日 07: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钟丽缇为戴爱玲站台

台湾歌手戴爱玲30日正式发行新专辑,唱片公司特地请来好朋友钟丽缇前来助。钟丽缇大爆戴爱玲很会跳舞,最爱看她“扭屁股”,边说两人就当场摇了起来,好交情可见一斑。

虽然两人有好一阵子没有联络,但是当得知戴爱玲就要发片,钟丽缇二话不说就飞到台北,当天更大手笔现包了五百张新专辑捧场,让戴爱玲感动到一度想要大哭。六月底戴爱玲也确定前往内地参加《中国好声音》,对于草根歌手的挑战更是深具信心,希望能借此在内地发展。

而身为郭富城的绯闻前女友,钟丽缇在面对郭富城最近的绯闻风波,打趣地以“换鞋论”来幽默回应。钟丽缇自比灰姑娘直说“女人都需要一双适合自己的鞋”,不适合就要慢慢找,自己最希望能有一双舒服、好走的鞋就OK。不过她不改幽默,开玩笑直说自己鞋很多,“一个星期有七天,我都忙不过来”,就算有过两次婚姻,但仍相信真爱一定会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钟丽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