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小姐初赛成吐槽大会 网友惜素质低:不如路人

2013年06月18日 18: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港姐候选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拔正式展开,但初赛时就被港媒吐槽素质差,简直连路人的等级都不到。不过,复赛时佳丽们似乎扳回一城,像有嫩版徐若瑄称号的佳丽就自称曾就读剑桥大学,学的还是法律专业;还有佳丽穿著低胸上衣,展现好身材。向来毒舌的网友则说,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

“这几位看上去十足男扮女装,混入TVB当间谍,有没有考虑到评审看到性别这一栏会感到疑惑这?”港媒口下不留情,香港小姐初赛简直成了吐槽大会,佳丽们一字排开,被酸连路人等级都不如,素质每况愈下。

不过,第二轮展开后终于扳回一城。嫩版徐若瑄Rika自爆高学历,博得港媒关注。Rika表示,“(记者:哇!剑桥)很短时间的,(记者:在剑桥读什么是),读法律,(记者:喔,律师喔)。”

蹬著高跟鞋,xenia低胸碎花短裙展现好身材,十足抢镜;短发俏丽的林芷嘉有翻版张柏芝称号,参赛前特别sado造型,展现势在必得的信心。林芷嘉表示,“我自己做时尚的,我一向都会穿一些漂亮的裙子。”

初赛时让人印象深刻的刘温馨,据说不是香港籍,可能无法参赛,加上被爆与高层关系匪浅,一现身就被媒体团团包围,她则来个相应不理。60位佳丽要选出16至18位参加最后决赛,美女五光十色的背景外加各出奇招,让毒舌网友说,终于在令人崩溃的选美中看到了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初赛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