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前女主播薛楷莉以“通奸罪”起诉老公及小三

2013年06月19日 08: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主播、购物专家薛楷莉今年2月因老公颜冠得爆发婚外情,夫妻关系濒临瓦解,薛对小三及任职东森新闻部副理的颜冠得提告妨害家庭(通奸罪),她昨早独自赴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出庭,脖子仍套着护颈;她以“相敬如冰”界定目前的夫妻关系,颜冠得则不愿多说,把发言权都交给薛,态度消极。

颜冠得今年2月因偷腥公开道歉

薛楷莉与颜冠得9年婚姻屡传波折,2009年3月颜曾传出家暴薛,双方闹上派出所,但最后她选择原谅,今年2月《苹果》又获读者爆料,指薛与颜各自委托律师协议离婚,薛还被控常情绪不稳对老公肢体暴力,甚至拿菜刀相逼;她受访时泣诉因陆续接到恐吓简讯,才得知老公偷吃,并打算对女方提告通奸罪。

出庭避谈离婚

不久后夫妻俩十指紧扣出现媒体前,颜冠得一肩扛起所有错,薛楷莉也再度表示力挺老公:“路是我们要走的,我们会加油,谢谢大家。”但事隔3个多月,薛楷莉昨在律师陈亮佑陪同下低调出庭,表示早在2月底就对小三及老公提告,今天是第1次出庭,他(指颜)也知道我告他,他是基督徒,承认错误也愿意认错,但因简小姐以不适方法,且是几近毁灭手段对我及威胁颜先生,所以必须让她适可而止。

但夫妻走到互告,未来还走得下去吗?薛楷莉欲言又止:“我只能说他仍是孩子的爸,我也还是孩子的妈,且这东西一定要2人一起告才行”。是否已离婚?她先以出庭为由避谈,后又说:“我只能说我们现在相敬如冰”。还语带抱怨颜似不太关心她在瑞士的车祸意外:“也许最近新闻多,他比较忙吧。”但友人私下透露他们早已貌合神离,很多事完全无法沟通,只差没离婚。

薛楷莉告小三后,对方还有任何动作吗?薛以侦查不公开避谈,而颜冠得昨接获电话时仅说:“问她就好了,我不方便说什么。”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通奸罪 老公 颜冠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