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新欢苟芸慧身材暴肥 连吃两顿晚餐难瘦身

2013年06月19日 23: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苟芸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苟姑娘)最近频频出席活动,除了问她恋情有没有着落,同郭富城有没有联络外,她的圆润身形仍惹人热议。虽然苟姑娘口口声声称积极收身减胖,但观察她近日出席活动,体重似乎不跌反升,今天有报道称她上星期飞去上海宣传,夜晚下班后连吃两顿饭。苟姑娘这样吃下去,想减肥都难。

苟姑娘今天同梁烈唯﹑杨秀惠﹑姚子羚等宣传无线节目,对于被拍到去上海吃火锅,苟姑娘解释:“那日是同安仔(郭晋安)做完工作,他发起一班人去吃火锅,我主要是帮他们涮,但我有吃菜同豆腐。”

苟姑娘还强调同郭富城拍完广告后就没有联络,她说:“好多人都好钟意吃火锅,一班人食好开心。”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富城 苟芸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