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2岁周渝民庆生显老态 留胡子似梁朝伟

2013年06月20日 17: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渝民庆生

梁朝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渝民(仔仔)出道12年人气依然相当高,日前忙于工作,生日过10天才有空庆祝。他在19日在微博放上庆生照,留著小胡子的模样乍看之下有点像港星梁朝伟,另外,有网友翻出他出道时的照片比较,可明显看出样貌成熟了许多。

6月9日是周渝民32岁生日,当天因工作繁忙无暇庆祝,日前上传吃蛋糕的照片,表示:“生日补快乐。”当中露出小胡子,他身穿黑色背心,浏海几乎长到眼睛的位置,显得有些世故,有网友表示乍看之下有点像影帝梁朝伟。

周渝民2001年陪朋友试镜时被制作人柴智屏发掘,在《流星花园》演出花泽类,之后和同剧其它3人组成偶像团体F4,粉丝广及全亚洲。他近日分享庆生照,有网友拿出道时的模样作比较,认为他经过12年的岁月明显老了不少。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梁朝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