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柯震东红三代新欢被曝私生活混乱 与阔少亲密照流出

2013年06月21日 09: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程颖婕与王阳明昔日亲密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萧亚轩(ELVA)近日冷战闹情变,男方被曝搭上25岁的内地红三代程颖婕,此风波让程颖婕意外成焦点,昨她首度在微博回应:“想象力太丰富了。”不料,随即有网友掀出旧照打她一枪,2009年她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且在沙滩上画爱心圈住2人英文名,验证她曾是王阳明旧爱。

程颖婕英文名Rigel Davis,已故父亲是美国人,所以她有中美混血脸孔。外传她曾与王阳明(Sunny)交往,前天王阳明以“很久以前的事了,都是朋友”来回避,不料,他们4年前亲密合照仍曝光,他当时留长发,沙滩上的爱心里写着“Rigel ♥ Sunny”。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柯震东新欢 程颖婕 萧亚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