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51岁生日 晒老公吮指羞涩照(图)

2013年06月27日 10: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嘉玲晒梁朝伟吮指羞涩萌照。

刘嘉玲晒梁朝伟吮指羞涩萌照

刘嘉玲梁朝伟夫妇(资料图)

今天(6月27日)是梁朝伟的51岁生日。他的妻子刘嘉玲特意于00:01通过微博发出一张他吮指吃蛋糕的照片,祝福自己的郎君“生日快乐”。这张照片显露了梁朝伟非常可爱的一面,表情也异常羞赧,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转发潮。不仅那英等人齐声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还有女性网友出言调侃称:“来,给姐笑一个!”

这已经是刘嘉玲连续第三年通过微博为梁朝伟庆贺生日,去年刘嘉玲贴出了梁朝伟小时候的黑白萌照,说:“不言不语也可以温柔。生日快乐!”而前年刘嘉玲则称呼梁朝伟为Master(大师),意指梁朝伟出演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她说:“Master,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师,祝你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梁朝伟 刘嘉玲 吮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