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豪门阔太李嘉欣谈追生儿子:是老公不愿再生

2013年06月28日 08: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嘉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6月20日生日,昨日出席Mikimoto活动时透露生日前许晋亨去了东京旅行过二人世界,正日赶回香港与儿子Jayden切蛋糕。她谓老公还未送礼物,暂时送了张卡和东京之旅给她。

问她在东京有否乘机造人?她答道:“香港养小朋友好恐怖。妈咪之前叫(许晋亨)生多个,他即话多谢不需要了。”她表示做港爸好辛苦,日日返工,放假就一早便被儿子大声叫他起床。她表示儿子早上6点多就起床,她也要8时前起来,每日只睡6小时,生多个并不容易。她说:“除非大家可以不理他,但他是好爸爸,对儿子付出好多,他都是好老公。”她谓儿子最不喜欢她出外工作,前日去了深圳一日,昨日又一早出去,儿子已经黑面不高兴。反而爸爸每日返工都带儿子回公司行,儿子好开心,她笑谓儿子是个大男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儿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