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余文乐宣布与富二代女友分手:因了解而分开

2013年07月01日 08: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余文乐与吴雨霏

点击图片进入:余文乐被曝搭富家女 与吴雨霏情人节牵手幽会(图)

昨日下午,吴雨霏通过香港环球唱片发布声明,正式宣布与余文乐分手:“有关于近日我吴雨霏与余文乐的分手报道,收到很多朋友给我关心及慰问的短信,首先要借住此信感谢大家关心及支持。为免爱我的所有亲人、朋友、公司担心以及坊间的胡乱猜测,现作出回应。这一年来是缘分令我们从朋友变成情侣,亦因彼此了解而和平分手。”

吴雨霏表示,现在与余文乐仍然是好朋友关系,“我们仍然非常关心对方,亦很有共识一起去面对,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空间,可以轻松地继续投入工作”。

就吴雨霏向传媒发送公开信承认分手一事,余文乐也通过唱片公司向南都记者作出回应。两人口径一致,表示仍是好友关系:“我们虽然分开了,但彼此仍然是好朋友,仍然非常关心对方及支持对方,我只想告诉大家,之前有关一切伤害她的报道都并不真实,我们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Kary私人回应:仍期待幸福

昨日傍晚,继发布公开声明后,吴雨霏再在私人网站用英语发表一段感受,以表达她与乐仔虽已各自展开新旅程,却仍期盼彼此幸福的心情。她认为“最好的尚未来临”,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活着与爱才是世上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分手 吴雨霏 余文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