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模王丽雅婚变后沉迷铁人三项 烈日下跑5公里

2013年07月02日 08: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9岁的王丽雅是最不怕晒的模特儿,一身黝黑的皮肤让她有“黑美人”之称,炎炎夏日,她换上比基尼到泳池戏水,秀34C好身材,她最近迷上铁人3项,日前在3铁接力赛负责跑步项目,未来打算加强游泳和单车,下个目标是参加半程铁人3项,梦想目标是到夏威夷参加全程(42公里)马拉松。

王丽雅素有“黑美人”之称。

夏威夷对王丽雅有特别的意义,前年底她与在上海开公关公司的前夫林永超婚变时,就是先飞到夏威夷沉淀了两个半月,有空就在沙滩上发呆,还有小朋友绕着她跑,原来是孩子的爸想要搭讪她,但她当时心情很阴天,没兴趣搭理。而她2年多的婚姻仍以离婚收场。

王丽雅在泳池悠然自得,一连换了3套比基尼,时而在池畔戏水,时而下水游泳,最后性感淋浴,美丽诱人。她透露自己肤色白不了,干脆就晒黑,她也分享晒得均匀秘诀:“我会挑布料小块点的比基尼穿,涂上助晒油,会定时挪比基尼的肩带,不晒出肩带痕迹”。

挑战半程3铁人

离婚的王丽雅形单影只,难免空虚,但她迷上铁人三项后,生活变得很充实,常上健身房跑步,训练核心肌群。她之前与朋友组队参加铁人三项接力,她负责5公里路跑,在烈日下跑步让她觉得有如“火烤猪肉”,但跑完有满满成就感。她对自己的泳技不太有信心,她笑说:“我只会蛙式,接下来为了铁人三项,要练习自由式。”打算参加半程铁人3项。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铁人 婚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