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肚子渐大 霍震霆:我看古书选名字

2013年07月1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震霆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领贤慈善基金主办的慈善晚宴昨晚举行,霍震霆出现在现场,最近有报道指郭晶晶大肚搬离霍家大宅另筑爱巢迎接小生命,霍震霆一现身,传媒一拥上前拍照及要求访问。

问及晶晶肚子渐大,霍震霆笑说:“是呀,我得闲也要看古书,看有什么适合名字。”问到即将当祖父的心情?他即笑着说:“有点紧张,第一次做爷爷嘛。”

问到喜欢抱孙子还是孙女?霍震霆开通地表示现代社会,生男生女也没所谓,但有指儿媳搬离大宅?他指现代信息也不一定是真的,总之得闲饮茶就可以了。但大肚婆搬走会少了汤水滋补胎儿?霍震霆即赞记者给了他一个好提议。再问会否待宝宝出世后摆百日宴?他则摇头示意不会。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霍震霆 郭晶晶 霍启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