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承铉微博辟谣疑护戚薇 女方被指貌如翻版安以轩

2013年07月16日 14: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安以轩(上)戚薇(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安以轩曾被曝出遭到小4岁的韩星李承炫劈腿,男方15日突在微博留下长篇英文自白,指两人已于2012年11月14日结束,李也郑重否认有第三者介入,被指是为了保护新欢戚薇

32岁安以轩日前被曝出和28岁的李承铉因2010年合拍电影《结婚狂想曲》而相恋,并悄悄交往2年,男方事业刚起步时,她靠交情帮男友介绍不少工作,不料对方最后竟然劈腿,让一向被亲友捧在手上疼爱的她大受打击,而男方的劈腿对象戚薇被发现宛如“翻版安以轩”,竟与她同样有着大眼和丰唇。

李承铉不满被指劈腿并利用安以轩的人脉拓展事业,并在长篇英文声明中透露原本已为参加新戏《全民公主》发布会向剧组请假一天,却被通知不用去了,原因是女方不愿和他同台,巧合的是,在记者会前3天,被狗仔爆出他和戚薇的牵手照;似乎在暗指这一切都和安有关。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安以轩 戚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