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结婚5周年 刘嘉玲甜蜜收玫瑰花

2013年07月22日 07:47
来源:东方互动

梁朝伟异地送花到希腊刘嘉玲收惊喜庆祝木婚

身处希腊拍戏的刘嘉玲,也不忘抽空观光。

梁朝伟异地送花到希腊刘嘉玲收惊喜庆祝木婚

刘妈妈陪伴刘嘉玲到处游览。

梁朝伟异地送花到希腊刘嘉玲收惊喜庆祝木婚

刘嘉玲甜蜜收花,开工仍心情大好。

点击图片进入:梁朝伟刘嘉玲秀恩爱照:当太阳遇上月亮(图)

昨日是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五周年大日子,虽然刘嘉玲身在希腊拍戏,梁朝伟又要赴美为电影宣传,这对令人艳羡的银坛夫妻本来商议好遥距庆祝,但情深款款的梁朝伟照样为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

刘嘉玲与梁朝伟五年前,选择在快乐指数排名高踞全球前列位置的快乐小国不丹,结束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举行浪漫醉人婚礼,成为全城佳话。

由于刘嘉玲与梁朝伟皆是影坛大忙人,婚后每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大日子,也未必能够年年一起庆祝,除前年两夫妻一起外游甜蜜欢度外,其余不是在工作中度过,就是低调未有向外透露庆祝方式。

分隔两地浪漫满泻

昨日适逢二人木婚之喜,偏偏刘嘉玲身在希腊拍戏,记者昨日问到刘嘉玲结婚五周年的庆祝节目,她回复会与梁朝伟以遥距方式庆祝,问到梁朝伟可会突然现身希腊替她送上神秘惊喜,嘉玲指梁朝伟要为《一代宗师》赴美宣传,分身不暇,所以木婚之日要分隔两地。

不过,向来浪漫的梁朝伟,据知一早已委托专人,替他于昨日木婚正日,送上一大扎玫瑰花到刘嘉玲下榻的酒店,实行“人不到,心思准时到”为爱妻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刘嘉玲收到老公千里迢迢的心意,也喜上眉梢,即使与梁朝伟分隔两地,也照样甜入心扉。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嘉玲 梁朝伟 送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