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空运鲜花赠刘嘉玲 庆结婚5周年

2013年07月23日 00:24
来源:新快报

刘嘉玲在微博晒花,未知是否就是伟仔所送的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21日是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五周年即木婚的大日子,虽然刘嘉玲身在希腊拍戏,梁朝伟又要赴美国为电影宣传,这对令人艳羡的影坛夫妻本来商议好遥距庆祝,但情深款款的梁朝伟照样为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

刘嘉玲与梁朝伟五年前,选择在快乐指数排名高踞全球前列位置的快乐小国不丹,结束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举行浪漫醉人婚礼,成为全城佳话。由于刘嘉玲与梁朝伟皆是影坛大忙人,婚后每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大日子,也未必能够年年一起庆祝。除前年两夫妻一起外游甜蜜欢度外,其余不是在工作中度过,就是低调未有向外透露庆祝方式。

前日适逢两人的“木婚”之喜,偏偏刘嘉玲身在希腊拍戏,记者问到刘嘉玲结婚五周年的庆祝节目,她回复会与梁朝伟以遥距方式庆祝。问到梁朝伟可会突然现身希腊替她送上神秘惊喜,嘉玲指梁朝伟要为《一代宗师》赴美国宣传,分身无暇,所以木婚之日要分隔两地。不过,向来浪漫的梁朝伟,据知一早已委托专人,替他于前日木婚正日,送上一大束玫瑰花到刘嘉玲下榻的酒店,实行“人不到,心思准时到”,为爱妻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刘嘉玲收到老公千里迢迢的心意也喜上眉梢,即使与梁朝伟分隔两地,也照样甜入心扉。

前天一大早,刘嘉玲就在微博上载手捧鲜花的照片,写道:“美好的一天。”当晚深夜,她再次更新微博,上载两夫妇的合影,写道:“真正的爱,并非相互凝视,而是共同朝同一方向凝视。”被网友大赞很会说话,并祝福两人永远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梁朝伟 刘嘉玲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