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回应女粉丝“半夜送汤”:我没有感动 很恐惧

2013年07月31日 02:21
来源:新快报

萧敬腾

首次在《最美和声》当导师的萧敬腾因为半夜敲门送汤的“疯狂女粉丝”成为焦点(见昨天本报报道),昨日他与另外三位导师范玮琪陈羽凡、胡海泉及主持人杨坤首度集体亮相北京的记者会。萧敬腾被追问时直言很恐惧,“不知道开了门会发生什么事情”,还称没有第三者在场到时会更解释不清楚。至于是否会诉诸法律,萧敬腾回应说“如何处理,请大家关注我”。《最美和声》第三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成,并于本周六晚上播出。

作为新任“金曲歌王”,萧敬腾日前被爆被日裔富家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骚扰,甚至潜入萧的车库拍照,还半夜狂按门铃送汤。昨日媒体问其有没有感动,他严肃地称“其实很恐惧的,讲实话,这种状况就算普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半夜被人敲门都会害怕。因为你不知道门外面是谁,也不知道她到底要干嘛。”萧敬腾坦言自己不能开这个门,“因为开了门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今天没开这个门,事情闹得整个台湾都是新闻,如果开了门会怎么样?”他也直言自己这么做是因为没有第三者在场,“这样没有人会帮我作证”。

萧敬腾坦言,自己目前在北京,一个月没有回台湾,我的心情是我觉得可以用工作这段时间趁机度过这些日子,因为没有任何平复心情的感觉。但我很积极地想回台湾处理这件事情,想给大家一个交待。至于如何处理这件事情,会不会诉诸法律,他笑称“我要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你们关注我就可以了”。一旁的杨坤也解围称“我们就不要再问萧老师开不开门的问题了”。

首次当导师的萧敬腾和范玮琪,还有首次分开对阵的羽泉组合,同样为音乐类节目的《最美和声》自称杜绝虚假故事,杜绝虚假煽情,同时因为周六播出时间避开其他选秀节目,第二期播出当晚收视份额仅次于《非诚勿扰》。但是说起导师互动不够激烈,有没有想一些杀手锏来争取收视率时,海泉称“节目焦点在音乐本身,过于纷乱的焦点没有什么太大关系”,羽凡也表示真人秀更需要刻画导师,但每个节目有自己的包装,“不是市场认为什么就做什么,我们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雨神”西安开唱遇暴雨,雨伞卖到80元

7月28日,“雨神”萧敬腾来西安演出,也为连日高温桑拿天“焖煮”下的古城西安“带”来一场暴雨。隔日,身在北京的他,听闻记者说29日西安出太阳了,惊呼:“不会这么巧吧!那天西安突然来雨,我自己都震惊了。”萧敬腾说,虽然起初对“雨神”这个称号并不感冒甚至有点排斥,“但现在,你看我自己都在微博上调侃,这真是一次次有趣的巧合”。

进入7月的西安,气温居高不下,周边时不时来场大雨,更加剧“古城变蒸笼”的进度。并不耀眼的太阳,却让人感觉能蒸腾起水汽的闷热,让刚到户外的人们,不做任何活动就气喘吁吁、大汗淋漓。距离萧敬腾来西安开唱半月前,微博上,西安网友“大皮院小吃货”就用ipad调出“雨神”的宣传照并放在桌上,桌面摆三根烟,留言:“雨神快来,西安欢迎你。”

7月28日,“怎么还不下?雨神不灵了吗?”正当网络口水议论纷纷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就跟与萧敬腾说好了一样,当他开口唱《王妃》前几句时就倾盆而下。在演出现场的赵小姐回忆,“当天我跟朋友六点多打车出发,走到大唐通易坊,天上开始飘细雨,但很快就停了,7点半我们刚进场,一刷朋友圈,有人说东郊和北边开始下雨!当时就觉得太巧合了”。更令赵小姐没料到的是,当萧敬腾刚唱完两首歌,西安南郊也暴雨倾盆,“不到一小时的演唱会结束后,两三百名没车、没伞的观众,滞留场馆半个多小时避雨,现场雨伞卖到80元一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萧敬腾 感动 范玮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