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评周迅谢霆锋:环境让他们爱吃“窝边草”

2013年07月31日 12:17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磊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消息,谢霆锋周迅相恋了,而且在一起已有半年之久。周迅还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报道还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两个儿子远走加拿大。

这则消息昨天在网上就像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网友直呼“这世界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了”“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如今谢霆锋竟然与周迅在一起了。”不过对于该消息,当事双方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均予以否认。

专家解读:环境让他们爱吃“窝边草”

“迅锋恋”让网友既凌乱又困惑——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窝边找?昨天记者采访了著名情感专家李萍,她直言,娱乐圈这种爱在窝边转着圈吃草”的情形,是娱乐圈特殊的环境氛围引起的。

他们在演戏时有很强的代入感

“娱乐圈的环境是非常特殊的,作为演员,他们本身就过着‘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生活,而且在演绎各种角色时,会有非常强烈的代入感。像某段时间拍戏,可能会拍很长时间,如果在剧中饰演恋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就很容易产生角色错位。会在情感和精神上产生依赖,进而发展出恋情。”李萍表示,娱乐圈的演员本身就感性一些,情感丰富一些,而且相对来说,他们都在这个圈子里活动,所以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形。

不过正是由于代入感太强,也导致娱乐圈恋情往往很短暂。李萍说:“因为在一部又一部剧集中,他们的感情会不断地投入转移。而且娱乐圈本身就很动荡,明星在感情上的波动性非常大也就不难理解了。”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就值得祝福

“迅锋恋”背后延展出来的“爱情食物链”确实太过庞杂,一时间许多人都搞不清楚到底应该怎样看待这样的感情。对此,李萍直言:“每个人对待感情的观点不一样,有不同的想法态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他们都是单身状态,是男未婚女未嫁,有着真正的感情,就值得大家祝福。”

不过李萍也表示,如果只是利用这个恋情去炒作,不管是明星也好,还是爆料的媒体也好,本身都是有问题的,“大家对待这类消息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这些炒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周迅 谢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