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Sa自曝娱乐圈潜规则:新人想成名 必须学会“挡酒”

2013年08月01日 07: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近日,一向演惯纯情萝莉角色的蔡卓妍(阿Sa)在新片《超级经纪人》摇身变成电影版霍汶希,更做客某视频节目,大爆娱乐圈潜规则。在节目中,阿Sa全无禁忌,快人快语:阿Sa坦率直言新人出道不易,霍汶希(Mani)有严厉的一面,但也会帮她们挡酒,并以过来人身份表示新人出席饭局“受委屈”很正常,教导新人“聪明”挡酒。同时她在节目中痛批“嫩模”,指她们都是被经纪人“洗脑”了。据南都记者向英皇电影方面了解,阿Sa在视频采访所说的劲爆内容,并非电影公司事先安排的。

剪报纸是最大惩罚,经纪人给压力

蔡卓妍:可能以前她让我们去练舞练唱歌,我们太累就不去,她(经纪人霍汶希)会罚我们剪报纸,明明可以出去玩,但是每次出去玩5分钟就被狂Call回公司,而且很大压力,以前看到她,就觉得很大压力。

主持人:剪报纸是对你们最大的惩罚了?

蔡卓妍:也算。还有就是新人罚站,不过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站在公司的大门走廊,反正每一个人走到都会看到台上他们,会觉得很没面子。

主持人:有人反抗过,对惩罚说不?

蔡卓妍:不敢。我们签约时候都是十几岁,谁敢反抗啊?

主持人:她曾经因为什么事情骂过你吗?

蔡卓妍:她常常骂我啊。我有时会模仿她嫌弃人的表情,她经常嫌弃我。她是唯一一个我会跟她吵架的人,因为有时候她会很忙,经常一边工作一边跟你讲电话,这让人很生气。如果我们两个争吵起来,就会火药味很重,甚至会讲一些很不好听的话,伤害对方。

新人初出道想成名,必须学会“挡酒”

主持人:你给我讲讲挡酒聪明到什么程度?

蔡卓妍:有人叫你喝,就跟他说不好意思我胃不好,继续让你喝,你就跟他说前几天去医院胃出血。再要你喝,给Mani一个眼色,她就过来(帮你挡酒)。那些应酬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可能有一些跟媒体、电视台、导演的聚会,偶尔也要给面子去。那种东西又不太难看,就算了。

主持人:前一段的“海天盛筵”你知道吗?

蔡卓妍:我知道,我有看网上的消息。一般客户啊、老板的约,我都不会去,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去。

主持人:受过最大委屈是什么(没受过什么委屈,不可能。)

蔡卓妍:我觉得很多艺人都会经过,我又不觉得我是特别委屈。我当然记得有什么委屈难看的事了,但是我觉得,如果你听过其他艺人讲的,你再想想,其实真的不算是很特别。我觉得我还算幸运的!那时候我会觉得我是新人,一定要受一些苦,然后你才可以成功,我是这么想。想红,这都不是问题。

香港嫩模敢脱,只因为被经纪人洗脑?

主持人:嫩模本来指很年轻的模特,感觉会出现骗色,骗财的事情?

蔡卓妍:现在每年都有很多嫩模推出写真集。为什么她们经纪人会让她们做这种事,我就是觉得手法真的太低了一点。我觉得,女生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不能随便的这样去暴露出来。

主持人:你觉得为什么会有人当嫩模赚钱快,红了。

蔡卓妍:可能她们没想那么多,这样不是怪她们了。然后经纪人又可能在另外一边洗脑,跟她们说赚钱很快,很快红,然后就可以怎么怎么。这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蔡卓妍 阿Sa 新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