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经纪人:《快男》收视不理想 谢霆锋借机炒作

2013年08月01日 11: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迅经纪人以“阴谋论”谈迅锋恋传为炒作快男

周迅谢霆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7月31日报道,谢霆锋被爆和周迅秘恋1年多,让外界震惊。经纪人日前否认恋情,但坦承2人的确同住1层楼,不料女方却称该处是谢的公司,双方说法明显有出入,被认为越描越黑。不过也有人认为男方因担任评审的《快乐男声》收视不理想,才以新恋情炒作话题。

据报道,谢霆锋近日被爆在2012年的聚会上和周迅来电,此后常相约欣赏地下乐团的演出,女方甚至已搬到香港和他住同一栋大楼,但因不愿刺激到张柏芝,1年多来才一直保持低调,前妻知道后愤而携子前往加拿大,传闻她有意在当地长期定居。

谢霆锋30日透过经纪人表示“离婚后仍是单身”,并强调和周迅只是住同一栋楼,否认交往传言。而张柏芝携子赴加拿大则是因为不愿孩子长期受到媒体关注,离港前已和他讨论过。周迅的经纪人日前却说:“报道写的住所是谢霆锋的公司,当天他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招呼而己!”两人说法完全不一致引人质疑。

谢霆锋近日在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担任评审,收视似乎不如预期中理想,有传言指出他和周迅的恋情可能只是炒作,想藉此博得更多关注,但周迅经纪人对“阴谋论”仅表示不知情。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目前早已开始规划单身生活,并已另觅新住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快乐男声 谢霆锋 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