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独自为子庆生 谢霆锋周迅有望合拍爱情片

2013年08月04日 08:28
来源:北青网

柏芝与大儿子Lucsa

点击图片进入:周迅长期驻港守霆锋 柏芝吃醋携2子移民

8月2日是谢霆锋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六岁生日,为了给他庆生,张柏芝特意带着小朋友坐游轮出游。当天,有加拿大的网友发了两张游轮照上微博,称偶遇柏芝和LUCAS,并祝福小朋友生日快乐。

张柏芝带着儿子前往加拿大有段时日,近日却被卷进谢霆锋和周迅的绯闻中,被港媒曝是“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LUCAS生日当天,柏芝带着儿子游轮出游被网友偶遇,几张照片里看出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玩儿得都很高兴,张柏芝更是笑容满面与路人亲密合照。(来自北青网)

谢霆锋周迅有望合拍爱情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导演林超贤有意“撮合”谢霆锋周迅,安排二人合拍爱情片,林超贤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两个月前我跟杨老板(杨受成)及谢霆锋开会,构思想拍一部动作爱情片,周迅是我自己提议而已,谢霆锋全程没有出声给意见,而且至今我都还没有接触周迅,一切言之尚早。”

谢霆锋与林超贤私交很好,视林超贤为哥哥,周迅至今仍然没有“见家长”,难怪林超贤回应“锋迅”绯闻时说:“不太像!”谢霆锋录《快乐男声》,事前没有被安排与其他评审包括陈坤等亮相接受记者访问,因而引起不少揣测,认为他是避谈与周迅的绯闻才出此“下策”,有内地媒体绘绘影指出,节目进行期间播出周迅代言的广告,谢霆锋表现腼觍,更用手敲打桌子,并且有传闻评审闭门会议时,陈坤向谢霆锋说:“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凤凰网娱乐综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