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奕迅香港演唱会不满被拍照 做手势指责歌迷

2013年08月04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的25场演唱会前晚在欢呼声中结束,有“吹神”之称的陈奕迅过去24场为保护嗓子均不敢多说话,抑遏多时的他在尾场终于爆发,加上被歌迷气到,令大情大性的陈奕迅变身“牢骚王”,连珠炮发地指歌迷不守规矩令他心情欠佳,向歌迷做出dislike手势。

“吹神”陈奕迅前晚在尾场“Johnnie Walker 陈奕迅's LIFE香港演唱会”上大唱大跳,专业的他为免声带受损,在过去24场只以歌会友,忍了24天的陈奕迅前晚终按捺不住,在Encore时间吹水近20分钟,结果凌晨12点才结束,被场馆罚款五位数。陈奕迅演出期间多次受歌迷骚扰而发脾气,他先用手指指脑袋暗示乱叫的歌迷没脑子,又不满“山顶”歌迷胡乱叫嚣,陈奕迅说:“你不如问王菲借个喇叭,听不到你说什么,沟通不了。”唱到快歌时,他见歌迷不肯起身跳舞,竟突然单膝跪向观众说:“皇上请起,一请、二请、三请。”但歌迷依然不为所动,气得陈奕迅说:“原来是瘸的!”

全晚不停发牢骚的陈奕迅见握手时歌迷只顾得用手机拍照大感不满,先抢歌迷手机作状扔下台,接住又向歌迷做出大姆指向下的dislike手势,真性情的陈奕迅说:“上载那些(指照片)上网是不是那么重要?不好意思,我有点生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歌迷 陈奕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