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冲上云霄2》陈法拉与张智霖激情戏曝光 无线遭投诉

2013年08月07日 10:53
来源:东方互动

陈法拉露背

张智霖(Chilam)与陈法拉的火辣激情戏前晚“千呼万唤始出来”,结果引起网民激烈讨论,有些更大闹无线硬剪“精髓”之余,还争相在互联网上搜寻海外完整版本以“一窥全豹”。法拉性感大露背向张智霖投怀送抱,骚味尽出,卖力扯高收视,当大家羡慕张智霖的“待遇”时,张智霖幽默笑言:“真的对我这么好吗?大家不是不记得当时我被蒙住眼呀?!”

张智霖与法拉之前出发往法国拍摄《冲上云霄II》,已事先张扬会有一场古堡酒窖内的火辣亲热戏,由于女方于较早前的《有营煮妇》中露bra场面仍记忆犹新,故不少粉丝都寄望今次会有“新冲击”,只可惜前晚万众期待的亲热戏“出笼”,却被发现删剪得支离破碎,只见法拉扭动身体向张智霖献媚,然后坐上男方大腿扯下丝巾,用以蒙着对方双眼,接着自行脱衣露出纤腰向张智霖献吻,牙齿还没正式接触已遭强剪,令观众大感无瘾,于互联网讨论区留言投诉大闹,更投诉二人感情发展太快,亦有人质疑法拉露背是否由替身顶上。

共接5宗投诉

虽然引起激烈讨论,不过该场激情戏并未令剧集再创收视高峰,全集最高收视31点,是落在法拉于锁桥上放下前男友所送手环的一场戏,至于张智霖与法拉的“肉搏”,换来无线方面接获2宗投诉意识不良,通讯事务管理局则收到3宗投诉,包括删剪内容令剧集不完整,以及内容意识不雅。昨日网民于网络上成功寻得足本版,发现整体上分别不大,但张智霖用手横扫法拉玉背,以及法拉的大露背相当吸引眼球。

不介意被删剪

张智霖前晚趁友人生日,因利成便与众人于酒楼欣赏这场火辣戏,事后表示:“剪了好多,不过合家欢时段都是这样啦,这样的安排无线诚意十足。(朋友觉得点?)他们看了美剧英剧,这种好小儿科的。(好多人羡慕你啊。)你猜真的对我这么好吗?(法拉做足了防走光措施?)当时我蒙住眼,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你问我的话,我觉得今晚(昨晚)播出同胡杏儿的兄妹情戏份会更加好看。”至于身在外地的法拉对于“心血”被删剪则直言不介意,因知道无线会剪一个最好的版本来播:“拍的时候,我们是根据剧本去拍,删剪问题交由导演同监制去处理,我好尊重他们的决定,演员比较重视演出表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智霖 激情戏 陈法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