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3岁李嘉欣与婆婆关系恶化 欲拼生二胎

2013年08月08日 20: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嘉欣与丈夫、公婆

点击图片进入:43岁李嘉欣穿短裤秀美腿 挽名牌包凸显豪门气派(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成为许家媳妇后,一直传出婆媳不和,虽然二人关系一度修好,更被目睹相约喝茶,不过近日有传李嘉欣又再惹怒婆婆,原因是她跟许晋亨欧游一个月,没有将正在放暑假的小JM交给许老太照顾,反而由姐姐李嘉明负责。上周,李嘉明就带同儿子Jayden及小JM外出食饭,活泼精灵的小JM更学大人要喝咖啡,跟媳妇早存心病的许老太以为媳妇阻碍婆孙见面,周日中午外出时,一脸不开心。

欧游造人

据知,李嘉欣与许晋亨为期一个月的欧游假期,二人将为“造人”而努力,为免二人世界浪漫气氛受影响,两公婆才未带不足三岁的Jayden同行。

“他们夫妻去欧游,将Jayden交给她姐姐,大部分原因是她姐姐那边有个孩子,大Jayden一岁,有个伴一起玩不会闷,谁知许老太知道后,以为儿媳专程不让她照顾孙子,十分生气。虽然这次李嘉欣不是有心的,不过他们婆媳关系差成这样,婆婆不会相信她是无心的!”知情者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嘉欣 二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