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庾澄庆再度夸赞爱徒吴莫愁:肯定她就是肯定我

2013年08月13日 07:33
来源:新京报

庾澄庆与“吴莫愁”合影(图片来源:郭延冰/摄)

“我们外星人,素质虽好,但也要经常锻炼”,庾澄庆说。昨日,这位音乐顽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将于9月14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的“我要给你——2013庾澄庆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宣传造势。在现场,他分享了能在演唱会中保证3小时超强体力的运动秘笈,更与主持人玩起了“滚轮大战”。

从庾澄庆上次在北京举行的“哈林夜总会”演唱会到现在,已有两年时间,谈及这次的不同,亲自出任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庾澄庆表示,自己这两年对音乐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希望做一些刺激、好玩的尝试。他透露,将在这次演唱会上对自己曾经的作品进行改编,为了满足歌迷“大合唱”的心理需求,会让“保留传统”与“突破经典”两套思路并行。

在发布会上,庾澄庆还启动了“哈林Dream圆梦计划”,他将在搜狐视频平台上向歌迷征集最具创意及诚意的梦想,最后“把金点子激活”,在演唱会舞台上帮观众圆梦。

再谈爱徒

吴莫愁算是我音乐探索中的一件成功作品,选择她做嘉宾,也是希望大家看到她在好声音之后的转变。对吴莫愁的肯定,也是对我的肯定。我不求所有人都喜欢她,但不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少,也是我的成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庾澄庆 肯定 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