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新欢急保城嫂地位 怒斥嫩模垃圾

2013年08月15日 08:3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传与郭富城打得火热的内地女模叶熙祺成为新一任“城嫂”,不过凳子都没坐热,突然杀出自爆“送上门”为郭富城做面部护理、兼拒绝男方送表的嫩模仙乐都!叶熙祺得知后为保地位大反击,称收过郭富城礼物多不胜数,两女骂战一触即发!

郭富城自从今年与熊黛林分手后,身边异性不断,“城嫂”人选换不停,新鲜出炉的“城嫂”是内地女模叶熙祺。虽然二人绯闻传得热烘烘,不过昨天又杀出嫩模仙乐都,威胁到叶熙祺的“城嫂”地位。

有传仙乐都多年前做护肤品直销工作时曾到访郭富城寓所,郭富城欲赠手表,却被她拒绝。曾骂仙乐都为“垃圾”的AK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毫不客气反击仙乐都,并自爆收过郭富城不止一份礼物,她说:“有送朋友之间的礼物,收到很开心。”

叶熙祺收不止一份礼物

问叶熙祺所收的“城礼”是否相当名贵?她不欲多谈,再问是否手表或首饰时,她扮失忆说:“不记得了。(为什么不记得?)礼物太多不记得,女孩子多人送礼物好正常。(郭富城送了好多礼物给你?)不记得了,总之不止一份那么少。”对于郭富城与仙乐都扯上关系,叶熙祺称不会为此生气,也不会向郭富城了解事件。她说:“不会生气,朋友而已嘛。”

仙乐都不满被斥垃圾

仙乐都昨天在电话中承认多年前曾到郭富城寓所,更为男方敷面膜时一齐看电视,但已多年没有联络,强调只是普通朋友。提到叶熙祺曾斥她是垃圾,仙乐都不满地说:“每个人都没有高低之分,其实那么多年前,只是普通朋友,她当时还不认识郭富城呢,吃什么醋?可能她自视过高,以为我要占什么便宜。”她强调所说的是事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富城 垃圾 仙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