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罕见亲子照:Lucas扮圣诞老人(组图)

2013年08月15日 23: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Q西瓜头

Lucas扮圣诞老人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扮公主为儿庆生携二子坐游轮出游(图)

8月15日,“张柏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张柏芝母子三人罕见的正面照,照片中,张柏芝抱着小儿子,小家伙西瓜头十分可爱。而哥哥Lucas扮圣诞老人,天真活泼。

8月15日晚,“张柏芝官方微博”通过微博晒张柏芝母子三人罕见正面照,瘦瘦的张柏芝抱着小儿子Quintus,一脸幸福的笑容,而小家伙则满脸呆萌。大儿子Lucas身穿圣诞老人的衣服,看上去酷酷的,帅气十足。

据报道,张柏芝上月(7月)初带两子到温哥华试水,其间虽然低调生活,不过一举一动依然被网民发现。张柏芝一心要让Lucas和Quintus在宁静又没有人骚扰的地方成长,已替Lucas办好当地入学手续,本月稍后会带两子返港拿行李兼见爷爷谢贤,到9月便正式移民温哥华展开新生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柏芝 儿子 Lucas 谢霆锋 谢霆锋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