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驳与潘粤明绯闻 警告狗仔欲发律师信(图)

2013年08月20日 11: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伊能静不满媒体像编剧

伊能静嘟嘴照怒:用眼神杀死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爆出牵手黄维德后与哈林离婚5年,近日被爆出与同样失婚的潘粤明越走越近,5月不仅帮潘庆生,还被拍到在高档餐厅密会,与同行的潘母相处融洽,对此,她不解“一群人吃饭,怎么变密会”并上传嘟嘴性感照说:“再散布假消息,就用眼神杀死你。”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伊能静与同样失婚的潘粤明住同一区,多次被拍到外出约会,日前她和助理以及7、8名朋友在北京东四环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与潘粤明相会,聊了10分钟左右,潘母便提着两个水桶现身,她便和潘母一起坐上男方的车,她的助理和朋友则坐在另一台车一同驶进男方家中,让她被传和潘密会。

对此,伊能静的经纪人称该导是“无中生有”,已起诉周刊,让她19日无奈在微博表示:“经纪大人洪茗晖上次拍到你说是我约会新男友,这次拍到你老婆说是我助手。明明是一起为新戏宣传工作完,一群人吃饭,怎么变密会?好吧!还是你当艺人,我签你们,因为你和老婆都上过封面头条。”最后不忘放话要“编故事的”等着收律师信。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伊能静 潘粤明 绯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