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小S代言产品齐出丑闻 S妈出面澄清

2013年08月26日 08: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手感烘焙”广告不实,饱受外界批评。该店以艺人小S站台打响名号,如今产品出问题,小S备受抨击。小S母亲昨日说,“许雅钧(小S老公)没有负责经营,只是纯粹投资,对经营业务不了解”。

S妈说,小S和许雅钧最近心情很不好,“我们也不知道面包师傅加了什么配料,小S其实不用赚这些钱,当时他们只是觉得面包好吃,又是天然发酵,希望能分享健康食品而已。”她相信面包师傅不会做出有害健康的商品。

她也不规避社会责任,“感谢大家冲着小S买‘胖达人’面包,若消费者受到影响,我们还是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小S是否出面致歉?她说:“现在还不清楚,希望主管单位能查验清楚,经营者会为此负责”。

无巧不成双,大S代言的“田原香滴鸡精”也被投诉标示不清。台南颜先生买鸡精让太太补身体,喝了几天发现,食品成份与官网标示不一样。太太原想补筋骨,喝的却是降血糖、补肝肾的中药。

业者坦承人为疏失、贴错卷标,还在官网贴文道歉,但卫生主管单位指出,商品内容标示不实,最多可重罚500万。

大S经纪人昨说,“产品质量没有出问题,代言人无法为卷标上的人为疏失负责,因为产品已经过国家认证,产品本身没有问题”。

S妈说:“无论是小S、大S,她们都是以分享的心情代言满意的商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小S S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